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都美竹开始拍戏了!曾与吴亦凡有过一段感情将男方告上法庭

http://www.yule.com.cn 2023-01-30 11: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9日,有消息报道称,网红都美竹开始进军演艺圈,正式接戏拍摄成为一名演员,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大开眼界,纷纷表示震惊。

  相信大部分网友对都美竹都是十分熟悉的,她正是吴亦凡案件的重要关联人,如果没有她或许吴亦凡还要继续在娱乐圈圈钱,营造自己清白无辜的人设,可以说都美竹站出来之后,让更多人看清了吴亦凡的为人,所以纷纷拿出证据让吴亦凡伏法。

  而如今都美竹开始进军影视圈,并且第一部戏就担任女主角,还是原创剧本,这个资源可以说是很牛逼了,但她的口碑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都美竹出生于2002年,最初是一名网红,她被大众所熟知,离不开“前顶流”吴亦凡,可以说两人之间的纠纷是娱乐圈的一场大战。都美竹通过各种机缘结识了当时在娱乐圈风生水起的吴亦凡,而吴亦凡则是以“出道”为诱惑,与都美竹发生了性关系,在吴亦凡眼中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都美竹一直认为两人是情侣关系,直到媒体曝光了吴亦凡与其他女生约会的事情,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因此怒而曝光吴亦凡的劣迹行为。

  根据都美竹的爆料,吴亦凡以拍摄MV为理由邀约自己到家中参加聚会,之后更是在都美竹酒后与其发生性关系,同时她还表示不仅自己,还有很多女生也被欺骗,吴亦凡的母亲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甚至想用钱来封口。当时吴亦凡在娱乐圈还有众多的支持者,都美竹的爆料并不被这些粉丝所接受,表示这是谣言,而吴亦凡也发声明称自己没做过,如果做了就自己进监狱。

  后来的结果大家都清楚,在越来越多的受害者站出来之后,吴亦凡也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证实确实存在违法犯罪的行为,并且逮捕了吴亦凡。2022年11月25日,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至此,两人之间的纠纷算是正式完结。吴亦凡宣判的当天,都美竹曾发文称“终于等到了”,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对于吴亦凡和都美竹两人之间的纠纷,很多人认为都美竹很勇敢,站出来让嫌疑人最终伏法,但也有人认为都美竹就是为了炒作,一切都是给今后进入娱乐圈铺路。而且在官司胜利之后,都美竹的好友也发文爆料都美竹的为人,称其并非网络上的样子,现实中人品很差。这更加让部分网友对其感到厌恶。

  如今,都美竹正式作为演员出道,确定担任原创剧集《少女神探》的女主角,进入娱乐圈的第一部戏就是女主,不免让人感到是有些资源在的,更加质疑都美竹最初爆料吴亦凡的目的了。况且都美竹并非科班出身,之前的学校也辍学,本身学历不高,没有太多的文化基础,成为演员让人很担心自身素养和演技。

  还有之前曾帮助过都美竹的网红好友也爆料称其为了进娱乐圈用吴亦凡妈妈给的封口费进行了整容手术,原本说的案件中的其他八个受害人也没有得到应有的补偿,喊话都美竹。

  其实,网红转型为演员的例子有很多,但都美竹似乎并不被看好,她举报吴亦凡确实让犯罪者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有没有利用这件事情炒作的嫌疑怕是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