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刘亚仁涉嫌吸毒让人惋惜 他的成绩在韩国一骑绝尘?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9 09: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娱乐圈再爆大新闻,实力派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被警方调查,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刘亚仁会积极配合,也会讲明被怀疑的部分,从这个回应来讲,似乎刘亚仁涉嫌吸毒一事存在隐情。

刘亚仁

  虽然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之中,但刘亚仁涉嫌吸毒事情仍然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和惋惜,更是让合作的演员和剧组都人心惶惶,要知道目前刘亚仁可是有好多部待播作品的,倘若坐实了吸毒传闻,那么这些作品都会受到波及和影响。

  为什么人们会对刘亚仁吸毒感到震惊和惋惜,一来是因为他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很好,二来他确实有演技有实力,出现这样的大丑闻,着实让人感到很遗憾。

  熟悉韩圈的人都知道,刘亚仁绝对称得上是韩国演艺界的新生代代表,也是韩国青年一代的佼佼者,曾获得过很多优秀的成绩,是最年轻的视帝和影帝,名利双收,是可以和前辈们比肩的存在。

  在刘亚仁涉嫌吸毒传闻公开之后,有网友整理了刘亚仁的实绩,这个成绩在韩国演艺圈来说,确实没人比得上,至少目前看是这样的,多个影帝奖项,目前韩国85后男演员第一人。

  28岁凭借《密会》提名百想视帝,

  29岁凭借《思悼》拿下青龙影帝,同年凭借《思悼》和《老手》同时提名大钟影帝,

  30岁凭借《六龙飞天》拿下百想视帝,凭借《思悼》提名百想影帝,

  32岁凭借《燃烧》入围戛纳主竞,提名青龙影帝,大钟影帝

  33岁凭借《燃烧》 提名亚影影帝,百想影帝,

  34岁凭借《无声》二封青龙影帝……

  而且目前刘亚仁还有多部影视作品待播,如果表现好不出意外,还有很多机会继续拿奖,这也是人们感到可惜的原因。而且除了在韩国本土有着如此惊人的成绩之外,刘亚仁的演技在国际上也是被公认的,曾入围过时代周刊世界电影人,是里面唯一的亚籍。

  事业上有所成功,生活中刘亚仁是桀骜不羁的,他放浪形骸,而且是有啥说啥的类型,虽然偶尔也会得罪人,但不受拘束的生活还是让人很羡慕。更加让人感慨的是,刘亚仁不止一次在社交网站公开与男友秀恩爱,完全不在意外界的看法,活得很有自我。

  这样一个演员曝出了这样的大丑闻,确实让人感到惋惜和难以接受,更多的人是“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不懂为何要亲手毁了自己。

  不过,对于吸毒传闻,刘亚仁方面并没有直接承认,警方称接到有人举报刘亚仁多次注射异丙酚,因此才会对他进行调查。异丙酚是一种麻醉药物,在世界上是被列为毒品的一种,不可以过多注射,也必须在医生指导之下才可以注射,而刘亚仁曾多次在不同医院注射过,因此被怀疑涉嫌吸毒。

  无独有偶,此前忠武路另一位演员河正宇也因为注射异丙酚被调查,最终被罚款。但河正宇方面称是为了治疗脸上的疤痕才会使用,他本人虽然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仍然可以继续拍剧等。

  至于刘亚仁为何会频繁使用异丙酚,官方还没有正式回应。很多人都表示刘亚仁目前在韩国的地位和影响,如果讲出了理由,似乎有被原谅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