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落凝成糖》制片人点赞《重紫》相关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0 09: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重紫》《星落凝成糖》开播,《星落凝成糖》制片人被发现点赞了重紫相关微博,这条微博写到:“《星落凝成糖》看到《重紫》预告松了口气,看来倒数第一名不是我了。”

  据悉,电视剧《重紫》和《星落凝成糖》都是今年的大IP古装剧,其中《重紫》根据蜀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三世师徒相恋的故事,由徐正溪和杨超越主演。而《星落凝成糖》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中一对性格迥异的双生姐妹,因一场乌龙导致错嫁姻缘,不仅闹出笑话无数,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之恋的古装神话爱情故事,由陈星旭和李兰迪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