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耳表示愿意为王一博付出称其拍戏很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3 09: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无名》还在热映中,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很不错。导演程耳谈及主演王一博,表示愿意为王一博付出,称赞其是一个很敬业的人。

 

  《无名》执行导演刘一舟在采访中称赞UNIQ-王一博的敬业和努力,透露他拍摄杀掉日本人后抽烟的那场戏时,因为抽烟太多,午饭也没吃,直接吐了,“一博这次的表现是完全颠覆了我对流量明星的某种偏见,完全颠覆。他的那种敬业,他的那种努力,他的那种谦逊,那种拼命,让我非常地(敬佩),每个人都很喜欢,我们组里没有人不喜欢他。”

  刘一舟还透露了导演程耳对王一博的态度:“一博是我愿意付出的那种人,虽然他有很多问题,还没有那么那么成熟,但是我愿意为他付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