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工作室发声明抵制私生 称绝不姑息追私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5 10: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晚间,演员任嘉伦的工作室发文表示坚决抵制私生行为,并且将会对这种行为进行追责,绝不姑息。

任嘉伦
 

  任嘉伦工作室发声明称,近日发现多名不明身份者多次、反复进入任嘉伦居住地,在相关楼层、单元逗留、拍照、查探,严重侵犯其个人隐私,对其正常生活与工作造成极大困扰。对此,工作室称已取得并保留相关证据,绝不姑息,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私生行为。

  声明全文:

  近日,我们发现多名不明身份者多次、反复进入任嘉伦先生居住地,在相关楼层、单元逗留、拍照、查探。此行为严重侵犯任嘉伦先生的个人隐私,并对其正常生活与工作造成极大困扰。对此行为,工作室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并发出如下声明:

  一、该类行为涉嫌严重侵犯艺人的个人隐私权,工作室已经取得并保留相关证据,正告涉事者不要再做出同样行径,否则绝不姑息;

  二、请勿通过非正当途径获取或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泄露艺人的隐私信息,杜绝不良风气;

  三、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追私、代拍、闯入私人领域或私自进入艺人生活、工作场所等私生行为。希望大家尊重隐私,尊重艺人的正常工作和个人生活。

  我们理解并感谢大家对任嘉伦先生的喜爱,但我们强烈反对任何侵犯隐私权的行为。尊重他人的隐私权和合法权益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呼吁大家理智追星,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与艺人见面。希望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任嘉伦工作室

  2023年2月24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