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回复网友留言 怒怼:不放我的自拍难道放你的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6 16: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于正在微博晒出了在香港旅游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同时也回应自己退网不到一天的事情。有网友喊话希望他不要放自拍,而于正则是怒怼“我自己的微博不放我的自拍,难道放你的?”

 

  于正发文表示:“来香港办事闹乌龙没办成,白跑一趟。

  在酒店等待事情进展的时候无聊刷手机,刷到一堆谣言,眼里揉不下沙子,立马澄清了。这几天心情跌宕起伏,仿佛人生一个小高潮,但……很快又降服其心,全然接受了。认识了一堆新朋友,出海换了换心情。回去继续搬砖,这次没办成的事还得再来一次香港,但已经不会再影响心情。然后……关于新剧,期待也好,嘲讽也罢,看热闹也行……反正编剧作品在豆瓣没低过8.7的,导演审美众所周知,作品少但部部惊艳且爆。男女主角既符合人物,又般配,外加全明星阵容,我们五月见分晓。作为唯一槽点的我只负责提供热搜,希望大家的关注点在戏不在我,OK?!”

  之后,有网友喊话于正称,不要放自拍。对此于正回应表示“别再说我放自拍了,我自己的微博,不放我的自拍难道放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