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束恋爱长跑!李多海Seven5月6日正式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0 14: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韩国演员李多海在微博发文公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结婚对象是交往了长达8年的歌手Seven,两人将会在5月6日举办婚礼。

李多海结婚
 

  李多海分享自己的感想:“我们已经恋爱了8年,所以结婚(对于大家)也许不是太惊讶的事情,但是还是感到很害羞,不知道要怎么告知大家,一个人好像很苦恼。”

  同时,李多海还下定决心表示说:"在即将到来的5月,我们约好了从恋人结为夫妻,虽然现在更熟悉男朋友这个词,但是Seven这段时间一直守护在我身边,带给了我很大的幸福,现在对于将成为我一生伴侣的'他'来说,我将会成为好妻子,给与他更多关怀,成为能够给予他巨大力量的存在。

  此外,李多海在文中的最后称"如果能在大家的关爱和祝福下结婚的话,对我们来说将是更大的喜悦,我以后也会作为演员,作为一个家庭的妻子,以更美好的面貌来报答大家的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