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汤唯有望再获百想艺术大赏影后桂冠?已获得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0 10: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汤唯凭借电影《分手的决心》再次入围电影部门的最佳女主角,有望摘得个人第二个百想奖杯,引发热议。

  在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再次入围最佳女主角,将会与廉晶雅,梁末福,全度妍,裴斗娜等争夺影后桂冠,这也是汤唯第二次入围百想艺术大赏,此前她曾凭借电影《晚秋》获得了该奖项的最佳女主角,上一次已经是11年前了。

  汤唯在去年主演了韩国导演朴赞郁的电影《分手的决心》,并且凭借该电影入围了戛纳电影节,同时获得了韩国青龙奖最佳女主角,韩国春史电影节等多个影后,演技备受称赞和认可。同时,通过这部电影汤唯也再一次打开了韩国电影市场,此前更是举办了汤唯个人电影展,让人看到了汤唯的无限可能。

  很多人都十分好奇,汤唯究竟能否再次拿下百想的最佳女主角。其实,从入围名单来看,这一次影后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的,汤唯是所有入围演员中唯一一个外籍演员,其余都是韩国艺人,有着本土优势。而且裴斗娜,全度妍,廉晶雅都是人们很熟悉的韩国电影女演员,演技自不必说,在韩国同样有着十分高的知名度。梁末福虽然不是很出名,但她在电影《两位穿着同样内衣的女子》中的表现堪称惊艳,入围是意料之中的。

  从作品的热度来看,《分手的决心》有着一定的优势,毕竟参加过大型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放映,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凭借,此前汤唯多次获奖也证明了她的演技得到了各大奖项评委的认可。而裴斗娜《下一个素熙》,廉晶雅《美好人生》以及全度妍的《格杀福顺》虽然热度不及《分手的决心》,不过电影本身也有话题,人气也不错,可以说是平分秋色,这也让奖项多了一份悬念。

  很多人都希望汤唯可以趁热打铁,再次拿下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成就双冠王,如果汤唯再次获奖也是历史第一人了。希望汤唯可以不留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