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于谦电影发声明 回应剧组司机突发脑出血入院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6 08:5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摄制组发布声明,针对电影拍摄期间剧组司机王宝领师傅突发脑出血入院一事,向公众进行说明:片方已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和当事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在持续积极沟通中,将妥善解决后续相关事宜。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父亲是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的片场司机,每天工作高达12小时,但是在父亲于片场突发脑淤血之后,剧组只给了12万的医药费,后续费用不再提供,甚至说出了“剧组已经解散,你们去砸锅卖铁吧”这样的话语,这也让这名网友感到很气愤,希望可以得到剧组的回应。

  另外, 2月8日,由丁晟执导的悬疑喜剧《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宣布开机,并正式官宣主演阵容: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领衔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