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工作室回应助理打手机称是情急阻止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3 15: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张杰和谢娜现身高铁站的视频,视频中两人的助理打掉了围观人员的手机,引发热议。稍晚一点,谢娜的工作室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称“一直有专业跟拍在围挡拍摄,随行工作人员情急阻止站内跟拍人员时产生了摩擦,为此我们诚挚地向大家致歉。我们会反省自身,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谢娜
 

  工作室原文:

  很抱歉打扰到大家,由于今天在高铁站着急赶行程的过程中一直有专业跟拍在围挡拍摄,干扰到公共秩序,我们也最终延误了车次。随行工作人员情急阻止站内跟拍人员时产生了摩擦,虽无任何肢体接触,但确实言行不当,为此我们诚挚地向大家致歉。我们会反省自身,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大家能在更安全的场合见面,共同维护公共秩序与安全,再次向打扰到的所有人致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