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天天将出演舞台剧!盘点《爸爸去哪儿》中星二代现状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4 15: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即将化身为罗密欧出演舞台剧,张亮工作室也发文官宣了这个消息,引发大众的关注。

张悦轩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天天出演的这出舞台剧名为《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他将在其实中饰演罗密欧、仙王、男朱丽叶等角色,一人挑战多角。自此,也可以说天天算是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了。

  今年15岁的天天是张亮与寇静的大儿子,出生于2007年,2013年和爸爸张亮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温柔绅士的天天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因此他的成长也一直被关注着。这一次,天天首次出演舞台剧,很多人都在猜测天天今后是否会正式进入演艺圈,不过目前天天还小,还在上中学,出演舞台剧是兴趣爱好,今后是否会走职业,还是一个未知数。

  说起《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所有萌娃都让人十分喜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过去十年,这些小萌娃目前都在做什么。

  首先是林志颖的大儿子小小志(Kimi)

Kimi背影照

  Kimi可谓是继承了父亲的高颜值外貌,长相可爱帅气,一口台湾腔更是让人觉得萌萌哒。当年Kimi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还只是一个5岁的小男孩,如今十年过去Kimi已然成长为帅气小伙,经常出现在爸爸妈妈的微博中,是一个很暖心的大哥哥,经常会照顾弟弟们。但因为林志颖和陈若仪两人对Kimi的肖像权很保护,从未曝光过Kimi正脸,所以没有近照。不过,从林志颖和陈若仪的微博来看,Kimi目前正在安心完成自己的学业。

  第二个是郭涛的儿子郭子睿,也就是石头。

郭子睿

  石头是当年参加节目的所有小萌娃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很有自己的主意和想法,也经常帮助弟弟和妹妹们,是一个很好的大哥哥。目前,郭子睿也在上学中,而且他本人热爱健身和骑行,已经有了小小男子汉的气概,郭涛偶尔也会公开石头的日常。

  第三个是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

田雨橙

  森碟今年15岁,自出演节目之初就成为了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儿”,风一样的女子名不虚传。在结束《爸爸去哪儿》之后森碟也曾参加过其他节目,但到了上学年龄便很少出现在公共视野。森碟本人也很喜欢运动,还学习了网球,现在是职业网球运动员,此前还曾出演参加比赛,虽然止步第二轮,不过网友们纷纷鼓励森碟,期待她再次站在赛场上。

  最后一个是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

  王诗龄今年13岁,是当年参加节目中年纪最小的,还贡献了很多金句和名场面。小时候的王诗龄胖乎乎的特别可爱,现阶段的王诗龄则是瘦了很多,亭亭玉立,与儿时大不相同。目前,王诗龄在英国的贵族学校读书,此前放假的时候她还回国享受假期,并且在爸爸的陪伴下拍摄了汉服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