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大勋回应求婚秦岚被拒:希望各位手(口)下留情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4 17: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4日,据港媒报道称,魏大勋求婚秦岚被拒,两人目前正处在冷战期,随时可能分手,引发热议。

 

  针对该传闻,魏大勋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表示:“今天因为一些所谓‘媒体’、所谓‘爆料’的内容多次引发了对我父母家人的恶意揣测以及诽谤,希望各位对他们手(口)下留情,拜托。”

  魏大勋的工作室也发文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魏大勋的各种关注,作为一名普通的演员,魏大勋对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一直视若珍宝并心怀感激,同时也鞭策着他不断精进业务,时刻提醒着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言行举止要做到积极正向。

  最近他的个人私生活引发了多方非理性关注和大量不实报导。虽然他不与争辩,面对这些流言蜚语一笑置之,但还是恳请各位不要殃及无辜,适可而止。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