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回应新剧是二番 称演员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0 17: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爱奇艺官宣年度片单,新剧《哈尔滨1944》由秦昊和杨幂两人共同主演,其中杨幂为本剧的二番,引发热议。

 

  针对网友们的质疑,杨幂也回应表示,称演员的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对于番位并不重要。杨幂表示:“能打动一个演员的,应该是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好的搭档,好的团队。演员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席位,每个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这个时代,是金子就一定不会被掩盖光芒,而那一排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

  据悉,电视剧《哈尔滨1944》是一部以近代革命为题材的电视剧,由张黎执导,王小枪、刘天壮、刘劲飞编剧,秦昊、杨幂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