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晨回应番位争议:好角色是演员选择作品的唯一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1 11: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演员金晨发文回应番位争议,她表示“好角色是演员选择作品的唯一标准”。

 

  金晨发文称有幸参演《南来北往》,不想任何声音模糊和影响作品本身,“我一直秉承:作品为王、角色为魂、把戏演好是演员的天职。好的角色是作为演员选择作品的唯一标准。”

  原文:

  有幸参演《南来北往》,不想任何声音模糊和影响作品本身。我一直秉承:作品为王、角色为魂、把戏演好是演员的天职。好的角色是作为演员选择作品的唯一标准。

  在《南来北往》这样一个警魂精神薪火相传的故事里,马燕小同志的爱情戏也挺好看的,139天的全心投入,望不负期待。

  ps.左娜的《平凡之路》正在播出,大家记得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