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优发文回应被谢娜让词 感谢对方对自己的信任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6 09: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乘风2023》选手吴优在微博发文回应一公舞台被谢娜让part一事,她表示:“娜姐突然提出要把她的part让给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没想到娜姐可以给予一个几乎没上过台的舞台小白这么多的信任。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体验,我会永远珍藏我们一起练习一起生活一起嘻嘻哈哈的记忆,永远喜欢我们温暖有爱的龙拳组!”

吴优
 

  原文:

  回头看还是很感动。娜姐突然提出要把她的part让给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没想到娜姐可以给予一个几乎没上过台的舞台小白这么多的信任。为了不辜负娜姐的信任以及大家对我的帮助,我也全力以赴地练习唱跳,突破了自己。

  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体验,我会永远珍藏我们一起练习一起生活一起嘻嘻哈哈的记忆,永远喜欢我们温暖有爱的龙拳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