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兰迪疑似回应与张新成恋情 称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专注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9 16:3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泰国偶遇张新成和李兰迪两人同游,还有媒体公开了两人同游的正面照,引发两人正在热恋的传闻。

 

  18日晚间,李兰迪粉丝晒出了其在粉丝群的聊天记录,截图中李兰迪疑似回应了与张新成的恋情,她表示“最近的事情,我理解你们的心情,我明白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专注事业。”

  李兰迪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以为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才让自己有勇气大步向前。最近的事情,我理解你们的心情,我明白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专注事业,对我来说,演戏是我耗尽一生永不停歇的追求和热爱,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成为你们的底气,和我们共同的骄傲。

  此前,李兰迪和张新成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你好,旧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