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剧演员张军波回应:只要坚持总会看到光明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1 16: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年轻晋剧晋剧演员张军波在《戏聚高平·擂响中华——中国梆子大会》表演了一出《清风亭》,表演非常成功,但其经历却异常坎坷。评委何赛飞在现场怒批行业现状,为戏曲艺术传承鼓与呼,催人泪下。

 

  21日,晋剧演员张军波发文表示:只希望年轻演员以后无论怎样的困难都要继续坚持自己事业,只要坚持总会看到光明。这样的舞台需要我们这样的年轻人。

  张军波发文表示:大家好关注我们戏曲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就是在昨晚(戏聚高平/擂响中华)

  何賽飞老师点评的那位戏曲演员张军波

  感谢她为戏曲发声,感谢白燕升老师搭建的平台,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

  只希望年轻演员以后无论怎样的困难都要继续坚持自己事业,只要坚持总会看到光明。这样的舞台需要我们这样的年轻人

  我都已经在这种困难中继续还坚持你们怕啥~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