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蝶音乐发声明澄清许嵩相关传闻 将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6 14: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某二字男歌手睡粉选妃,称这名男歌手有女友,女友也是其粉丝,还表示女方认真谈恋爱,但男方却是以睡粉为目的,在一起之后第二天便玩消失,引发争议。随后有网友猜测这名男歌手是许嵩,对此许嵩的经纪公司海蝶音乐进行否认,称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5月26日,海蝶音乐针对许嵩相关传闻发声明,否认许嵩是八卦媒体爆料的男歌手,要求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及虚假信息,目前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侵权内容进行证据保全,保留使用诉讼等一切必要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外,此前许嵩公开了与冯禧的恋情,据悉冯禧是许嵩的粉丝,两人相差9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