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狂飙片方没有为高启强报名 张颂文没有提名白玉兰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7 10: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很多人都好奇演员张颂文为何没有入围提名,根据相关媒体了解到,《狂飙》片方没有为张颂文饰演的角色高启强报名,因此张颂文没有提名。

 

  消息称,因为各种原因,《狂飙》片方并没有为“高启强”这个角色报名参选本届白玉兰奖的“最佳男主角”,组委会等各方曾为其报名参选做过不少努力。但根据白玉兰奖章程,没有报名参选即无法进入初选名单,最终出现《狂飙》入围但主演张颂文没有获提名的结果。

  据悉,张颂文在电视剧《狂飙》中饰演的高启强是反派角色,但他的表演很细腻,非常吸引人,《狂飙》能有这样的成绩,与张颂文的表现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