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首谈离婚风波 好友称其从未埋怨过潘粤明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7 14: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董洁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首次谈及了离婚风波,称那十年确实很凌乱,除了家人什么都乱了。而好友也透露,董洁从未埋怨过潘粤明,引发热议。

 

  董洁表示:“10年在我这儿好像是走了20年。之前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接受自己是一个成年人,我是挺任性的一个人,工作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每年都在拍戏。30岁之后的路对于我都非常重要。我的整个人生观是从30岁以后才构建起来的,我会更加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也敢于尝试。”

  而董洁的好友则是称,能感觉到离婚对董洁打击很大,“她很坦诚,没有说埋怨过什么,也没有说对方的什么事,她讲得最多的是家人对她的支持。”

  据悉,2012年董洁和潘粤明离婚,而在第二年媒体就曝光了董洁和王大治的接吻照,董洁疑似出轨王大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