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盘点】本以为是“反派” 结局却意外是好人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3 16:3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是那句话,很多时候编剧为了营造戏剧冲突,增加看点,会在剧情中设置很多悬念,有意想不到的反派,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人。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影视剧中本以为是反派,但结局却意外是好人的角色。

  1.《宝莲灯》二郎神杨戬

  《宝莲灯》是我国古代神话故事,已经被翻拍过无数次,每一个版本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2005年由曹骏,舒畅和焦恩俊等人主演的这部的,可以说是童年回忆了。剧中,焦恩俊饰演二郎神杨戬,这个角色也是焦叔的代表性角色之一了。说实在的,这部剧中二郎神的存在感很强,甚至超过主角,他的角色设定也是之前不曾有过的。在故事开篇到大结局前夕,二郎神都是站在主角对立面的,他通过各种方式阻挠沉香去见三圣母,逼迫沉香学习武艺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甚至打伤了沉香的同伴,杀了对他很好的四公主,很多人当时对二郎神恨得牙痒痒,即便他是焦叔也不行。但到了大结局,人们才发现二郎神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好人角色,他给沉香设置障碍也只是想要锻炼他,让他有所成长,事实上,沉香的成长与二郎神确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四公主也并没有死,他一直都有好好照顾四公主,更是救下了小玉,好感度直线上升。

  2.《人民的名义》李达康

  《人民的名义》大家肯定都看过,这里就不推荐了,毕竟好剧有目共赏。这里来说说剧中的角色,第一个就是吴刚老师饰演的李达康。这个角色真的是红了,红遍了大江南北,当年“达康书记”可是网红词汇,谁能想到这个形迹可疑的达康书记实际上是绝对的好人呢。当年看这部剧的时候,李达康出场小编就觉得不像好人(对不起,达康书记,误会你了),因为他太过谨慎了,对人对己都是,很爱惜自己的羽毛,对待身边的朋友也有些自私,很典型,所以让人产生怀疑。不过,他却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反转,面对妻子也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大义灭亲,此等行为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3.《和平饭店》窦仕骁

  说起窦仕骁还是让人觉得意难平,个人觉得这是李光洁老师演技的高光时刻。作为一部谍战剧,《和平饭店》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精彩的,不管是故事还是剧中的计谋设定,都让人大呼过瘾。而剧中的角色也都可圈可点,个性鲜明。李光洁饰演的窦仕骁是一名警务处长,有着高智商且冷静的头脑,他做事雷厉风行,也正是因为如此,让人误会他是坏人,但直到故事的后来,人们才发现,窦仕骁是好人,他是卧底,他可以为了家人不顾一切,也可以为了任务自我牺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