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启刚回应患睡眠窒息症 发文报平安称自己很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8 08: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霍启刚发文称自己这两天突然收到许多朋友的问候消息,让他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得知是自己早前上的一个探讨睡眠质量的节目,内容被“标题党”疯传得十分夸张。对此,他表示大家真的不用担心,自己很健康。

霍启刚
 

  此前,霍启刚在节目中被诊断出患有失眠障碍和中度睡眠窒息症,真正的深度睡眠只有四小时,引发网友热议。

  原文:

  这两天突然收到许多朋友的问候消息,叫我注意身体健康,甚至很凝重地问我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让我一头雾水。看到了网上新闻,我立马吓了一跳,然后只能笑一笑。原来早前我上了一个探讨睡眠质量的香港电视节目,内容被“标题党”疯传得十分夸张。

  大家真的不用担心,我很健康,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自己身体,同时可以多点关注我的社交平台,就能更清楚我的动向哦!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