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可凡晒与赵丽颖合照 直言“优秀的人总是相互欣赏的”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9 09: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晚 ,曹可凡在微博上晒出与赵丽颖合照,并配文:“艺术创作是孤独的,艺术工作者要不断和自己促膝谈心,与寂寞握手言和;而在往前跑动之时,也会观察周围的同行者,相互鼓励、扶持、关心,因为优秀的人总是相互欣赏的。”

 

  曹可凡全文:

  赵丽颖说,从《花千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直到《风吹半夏》,她对每一个角色都倾注心力,而每一个角色也滋养着她。演员与角色的良性循环,可以产生叠加效应。当然,艺术创作是孤独的,艺术工作者要不断和自己促膝谈心,与寂寞握手言和;而在往前跑动之时,也会观察周围的同行者,相互鼓励、扶持、关心,因为优秀的人总是相互欣赏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