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新片《八角笼中》济南路演 观众现场解读影片名场面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3 10: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2日,电影《八角笼中》导演、领衔主演王宝强,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主演张祎曈亮相济南站路演活动,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拍摄的动人故事。现场气氛火爆,观众不仅积极发表观后感与主创互动交流,更纷纷为主创送上手绘角色画卷、平安手链、荷花等礼物,表达对主创、电影的喜爱。众主创也不禁感叹:“观众太热情了!”

  不屈精神打动观众   “事在人为”向命运挥拳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给出高度评价,“超乎想象”、“感触很深”、“细节很多,必须二刷”、“演员演的太好了”。电影中,孩子们依靠格斗找到了新的人生出路,他们“冲破命运牢笼”的精神带给许多观众前行的动力。现场,有观众被孩子们不放弃的精神戳中:“电影非常好看,让迷茫中的人看到了‘生如野草,不屈不挠’的精神,给了我们很大的慰藉,要努力前进,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有观众对马虎、苏木拼尽全力寻找出路的故事感触很深:“这个题材非常新颖,也非常打动人,刚才看电影的时候想到一个成语‘事在人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法努力地去拼搏。”

  影片中,格斗决赛中苏木遇到劲敌时不屈的斗志、在八角笼中的挣扎与拼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现场解读这一名场面:“最后苏木有对镜头的三个挥拳动作,第一次是将舆论打碎,第二次是将一些人的不正确的心思打碎,第三次是向自己的命运挥拳。”影片对女性力量的细腻表达也戳中了很多女性观众:“苏木比赛时,给到姐姐的镜头我能在她的眼神中体会到姐姐既心疼又骄傲的心情。女性角色在电影里面更多的是背后的一种力量,传达的是女性对于这个家庭的支撑。”

  热情影迷“五刷”现场表白   主演走心解读角色力量

  电影中,“大家长”向腾辉、“刺儿头”马虎、“全家的希望”苏木以及弟弟们“坚强的后盾”姐姐,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屈服于命运的力量。现场,导演王宝强表示:“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生命力,看完电影之后会充满能量,电影给予你的力量会永远在,我希望大家将来可以一直记得这个能量。”现场,有观众在“五刷”后表白全体主创,并希望陈永胜和史彭元可以二搭:“在电影中马虎和苏木的火花真的把我感动了,看一次哭一次。希望你们将来的戏路越来越宽,越来越好。”

  现场,三位年轻演员也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陈永胜称:“马虎这个人物能直击我的内心,身上的担当很像我的哥哥,马虎虽然很冲动,但是他其实是非常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一个人。”史彭元表示苏木代表了一种希望:“他不只代表着马虎和向腾辉的希望,还代表着山区孩子的希望,他证明了山区的孩子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出自己的未来和出路。”姐姐的扮演者张祎曈称自己与姐姐这个角色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姐姐,姐姐这个角色她其实代表着一种责任和担当,因为他们没有父母,所以姐姐就是马虎和苏木的‘父母’,这个角色既当姐又当妈,帮着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她是善良和真诚的代表,也是整个影片中一束光一样的存在。”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