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好听的歌》播出过半 古巨基《分分钟需要你》唱给人生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5 09: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剧好听的歌》第四场竞演主题舞台——人生嘉宾播出,古巨基倾情演唱经典歌曲《分分钟需要你》送给自己的“人生嘉宾”儿子Kuson,轻松的状态和幸福的神情无一不展示了古巨基对于成为父亲的欣喜和对于儿子深深的爱。

  正如《分分钟需要你》歌词所提到的,“分分钟需要你,你似是阳光空气”,Kuson的出生对于古巨基而言,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空气一般重要。古巨基在演唱的时候,将快乐与幸福的情绪赋予在歌曲中,带给观众别样温暖。

  目前《剧好听的歌》播出过半,从第一期的《好想好想》到本期的《分分钟需要你》,古巨基以戏入歌,以歌带戏,这不仅是《剧好听的歌》作为一档OST音综的特质,更是古巨基拥有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而给观众带来的一场兼具画面感和高听感的视听盛宴。

  据悉,《剧好听的歌》还将有两轮主题舞台演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古巨基接下来的舞台!每周六晚六点,优酷视频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