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楚然发文告别《人间烟火》: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说一声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8 09: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洋,王楚然,魏大勋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人间烟火》正式大结局,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褒贬不一,而在结局的时候,女主角王楚然也发文称“我也要为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说一声抱歉,大家的批评与建议,我也都接收到了。”

 

  王楚然表示“许沁的故事临近尾声,也到了我和她告别的时刻。这个夏天,能和许沁陪伴大家度过一段独特的旅程,很期待也很忐忑。而这一刻,我也要为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说一声抱歉,大家的批评与建议,我也都接收到了。”

  同时,王楚然也表示很感谢许沁这个角色,能够与许沁相遇,和大家一起私藏一些小回忆,让自己感到很开心。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很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