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雨希《我的人间烟火》温情收官 叶子如梦初醒完成自我救赎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8 10: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晚,由芒果TV、北京悦凯影视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悦凯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老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上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李木戈执导,徐速、周遇编剧,杨洋、王楚然领衔主演,王彦霖、魏大勋、张彬彬、杨超越、杨雨希等人倾情出演的烈火仁心青春成长情感大剧《我的人间烟火》于芒果TV会员温情收官。杨雨希饰演的叶子,因与孟宴臣之间的爱恨纠葛而备受关注,极具讨论度曾登顶微博热搜榜,荣登各大榜单前列。

  杨雨希作为新人演员凭借在剧中的亮眼表现,让许多观众开始认识与关注她。叶子的底色善良温暖,勤俭知性,外貌被认为长得像许沁,因为在酒吧兼职初识孟宴臣而命运轨迹逐渐产生偏移。出身贫寒的叶子,上大学后一直在勤工俭学还助学贷款,她做过的兼职多到被网友调侃为“六边形打工战士”。叶子看上去人畜无害,察言观色能力很强,一直在处心积虑给自己打造人设,她的每一份兼职恰到好处也为接近孟宴臣提供了机会。通过音乐会、LiveHouse、吃饭等近距离接触,叶子也对孟宴臣产生了更深的情愫,在一次孟宴臣醉酒后对其表白,结果被其质疑和揭穿目的不单纯,叶子因自卑之爱生恨,因地位悬殊产生了邪恶的念头,最终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孟宴臣主动去探视叶子,叶子在看守所从眼神闪躲到情绪递进式爆发,自然生动的演技让观众沉浸其中,印象深刻。

  《我的人间烟火》大结局中,叶子在台风暴雨天中帮助路人,如梦初醒后回归善良纯真的本色,完成一场自我救赎。剧里叶子的青春成长给人警醒和反思,剧外以清纯甜美温暖的形象圈粉路人,属于杨雨希的成长还在继续,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