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孩来了》袁成杰夫妇加入日月星夸夸团 张亮说厕所是男人在家中的“避风港”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8 10: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鹰卡通卫视联合宜品纯羊奶粉推出的全国首档三孩家庭生活观察真人秀《三孩来了》持续热播,节目中出现的三组家庭都收获了观众朋友们满满的喜爱与支持。本周,三组家庭将要挑战“爸爸带娃”值日新体验,有人信心满满、有人濒临奔溃、有人激动不已。三孩家庭的生活精彩度持续升级,还有新的幸福见习员袁成杰、陈芊芊加入幸福三孩研习社,大方分享自己日常带娃小方法。三孩家庭本周会发生什么可爱又好玩的故事呢?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日月星妈妈直呼羡慕了?本周六晚七点,宜品纯羊奶粉《三孩来了》和幸福观察员张亮、袁成杰、陈芊芊、燕子一起陪伴和见证三孩家庭的成长吧!周六晚八点,芒果TV&麦咭TV网络联合播出。

  日月星宝宝“加密语音”难倒爸爸 袁成杰夫妇加入二宝夸夸团

  本期节目迎来了“妈妈放飞日”,这一天爸爸需要独自一人照顾三个宝宝。面对这个任务,日月星爸爸自信表示自己完全没有问题,一定能够轻轻松松拿捏三个宝宝,那么现实真的会如他所愿吗?第一个难题这不就来了,吃饭环节中,二宝三宝因为餐盘颜色发生了“局部战争”,爸爸调解无果后便无奈开始给大宝穿起了围裙,二宝见弟弟哭得太伤心,主动将黄色餐盘让给弟弟,自己解决了问题,袁成杰夸道“真是个天使宝宝”,二宝夸夸团成员又添一员大将!插曲结束后,日月星宝宝们开始乖乖吃饭,奈何饭菜太烫让宝宝们难以入口,原来让日月星宝宝们高频产出超萌表情包只需要爸爸做的一碗烫嘴蛋炒饭。随后难题接踵而来,三宝的“加密语音”难倒爸爸了,尝试理解后,选择向“翻译官”妈妈求助,爸爸能否求助成功?还会有什么样的难题在等着爸爸呢?幸福观察员们能否成功解码日月星宝宝们的“加密语音”呢?

  虎虎姐弟小小年纪就承担起了家庭重担 张亮说厕所是男人在家中的“避风港”

  爸爸当家值日到来,郑州小桃红家庭的爸爸十分激动,大早上就通过“野性BGM”方式挨个把三个孩子从睡梦中叫醒,迫不及待地给孩子们布置了今天的任务——售卖闲置玩具。不过在收拾闲置玩具时,只见“垂帘听政”的妈妈在房间里指导孩子们挑选闲置玩具,而此时的爸爸去哪了呢?袁成杰一针见血说出真相“一般找不到爸爸的时候,可以去厕所里找一找”。观察室的爸爸们纷纷共情了,张亮更是表示在孩子睡着之后自己没事就喜欢去洗手间喝一杯红酒放松一下,厕所就是男人在家中的“避风港”。

  与其他两组家庭不同的是住在农场的虎虎家庭今天居然是妈妈当家?姐姐在给妈妈递任务卡时预言妈妈看见可能会哭,果不其然,收到任务卡后的妈妈心如死灰的定下了今日的带娃目标:“孩子们活着就好。”下午爸爸离开后,妈妈的摆烂式带娃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午觉醒来,妈妈给姐弟俩布置了买菜任务,惊呆了观察室的众人:这么小就可以放心让孩子出去买菜了吗?这姐弟俩熟练程度,一看就不是第一次。看到这观察成员们聊起了关于孩子独立这件事,张亮向观察室的众人分享了自己女儿第一次独立睡一间房间的故事,并表示“引导孩子独立需要循序渐进的来”。

  本周六晚七点,宜品纯羊奶粉《三孩来了》一起来看爸爸妈妈如何“以一敌三”!周六晚八点,芒果TV&麦咭TV网络联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