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回应粉丝让其给邓为道歉:称角色塑造的好就代表人品好吗?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9 14: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长相思》热播,演员邓为被大众所喜欢,不过刚刚有点人气的邓为就被八卦媒体拍到随地乱扔烟头,引发了不好的影响。而有粉丝让于正评论一下邓为,于正直言不讳地表示“伺候不起大牌”,引发热议。这件事情也导致邓为粉丝不满,纷纷要求于正进行道歉。

 

  7月29日,于正再次发文回应,表示角色塑造成功就代表人品一定好吗?他称自己只是看到了一些事件,作为行业前辈站出来说一说,希望给年轻演员一点警示,让他们变得更好。现在想来真是多此一举,是我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还说要反省,以后会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身上。

  于正还称理解粉丝希望自己的偶像是完美的,但是人哪有完美的?我们要允许年轻人犯错,古人都说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允许他犯错呢?非得要在指出他错误的人的各种逻辑中寻找他被冤枉的线索。同时于正也称这可能是在炒热度,而自己愚蠢地又一次上当了,但自己的回应并不是要去辩驳和解释什么,只是希望年轻演员能够更好更出色。

  不过,于正在不久之后将这篇回应删除了,对此他解释称“还是觉得自己修为不够好,又被障碍了,我要把关注力放在自己身上,防止内耗,防止自己深陷,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