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风犬少年的天空》热血开唱 点燃青春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23-08-08 10: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剧好听的歌》更新「限定联名」主题舞台下半场,古巨基演唱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同名主题曲,并邀请剧好听家族成员毛不易、胡夏、金志文、张远、陆虎共同合唱后半部分,一起回忆自己的青春时光,充满热血的歌声感染着屏幕内外的观众。

  古巨基在《剧好听的歌》中演唱的《风犬少年的天空》歌曲里也加入了自己对于这首歌曲的理解和设计,现场乐队的加持使现场更靠近青春热血的氛围,而剧好听家族在最后副歌的加入更是将歌曲的少年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古巨基也在演唱后提到,剧好听家族的加入让人有一种年少时在学校认识一个个新同学的感觉,更加贴近舞台及歌曲的表达效果,画面感十足!

  无论是上一期的《样(young)》,还是这一期的《风犬少年的天空》无一不展示了古巨基骨子里的热血及少年感,一群人一起做音乐永远让人热泪盈眶。据悉,《剧好听的歌》即将迎来收官,下周18:00优酷视频,最终话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