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回归荧幕!39岁唐嫣再次挑战仙侠剧 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念无双》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1 17: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很多85花频繁进组的消息中,似乎许久没有看到唐嫣的消息了,除了之前的一部综艺之外,这些年唐嫣一直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利用时间陪伴家人,这也让粉丝们很着急,希望唐嫣可以尽快入组。这不,8月11日,官方就官宣了唐嫣回归荧幕的消息,爱奇艺全新仙侠剧《念无双》由唐嫣担任女主角,而且她将会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不过,对于唐嫣出演《念无双》网友们也是看法不一。

  网友们表示,唐嫣今年已经39岁了,不适合再演这种古偶剧,要考虑转型才对,也有网友称,人家喜欢演什么就演什么,39岁保养得体,同样适合角色,而且制片方既然找到了唐嫣,就说明她很合适,外人没必要说三道四。

  此前,唐嫣曾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以及《轩辕剑》中有过同样的角色类型,这两部剧也留下了她很经典的角色,紫萱和宁珂,时至今日,紫萱和宁珂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是唐嫣最好的两个角色。

  其实,演员选择什么样的类型剧回归并没有界定,与唐嫣同一批的很多花旦同样都在出演古偶剧,包括杨幂的《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刘诗诗的《一念关山》、赵丽颖的《与凤行》等等,都是大女主古偶剧,从之前剧组公开的预告来看,所有人的状态都很不错。而且唐嫣在新剧中的造型也公开了,一袭白衣,十分漂亮,就是不知道动态如何。

  对于唐嫣来说,最关键的或许并不是年龄,而是演技,不管什么样的角色,如果演绎的好也能很快就让观众们入戏,那么即便是39岁也能挑起大梁,完全能够胜任。

  作为唐嫣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仙侠剧,网友们还是很期待的,希望唐嫣可以完美诠释剧中的两个角色,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最后,容小编吐槽一句,能不能给美女换一个妆造,这中分大白衫不是早五年的古偶搭配了吗?美女可以驾驭各种颜色,所以能不能不要这么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