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相恋7年!他俩的爱情依旧很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5 16: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这对小情侣又一次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原因是两人在鹿晗演唱会结束之后一起去吃了路边摊小面,小情侣的互动中都充满着甜蜜,怎能不让人羡慕。

  说起鹿晗和关晓彤这对情侣,可以说是自两人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期间也多次被传两人分手,但经过时间证明,都是假消息,两人不仅没有分手,而且感情好着呢。

  这段时间,鹿晗在举办全国巡演,各个城市跑,而关晓彤也陪伴在男友身边,默默支持,给予鹿晗力量,这种相互陪伴的爱情真的太美好了。根据去演唱会现场的网友们表示,关晓彤不止一次出现在鹿晗的演唱会现场,包括北京场,广州场还有这一次的重庆场,几乎全程陪伴。真的太甜了,不愧是真情侣。

  在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两人在路边摊吃面,过程中还有很多互动,鹿晗歪头询问关晓彤事情,而关晓彤也笑着应和,完全是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相恋7年,两人依旧很甜蜜。

  2017年鹿晗公开了和关晓彤的恋情,那时候鹿晗是娱乐圈里绝对的顶流,毫不夸张地说,曝光恋情就等于自掘坟墓,人气会下降一大半,但本着对女友负责的原则,鹿晗选择了公开,当时正值国庆最后一天假期,公开一分钟不到,微博服务器就瘫痪了,程序员不得不假期加班维修,总算是让网友们吃到了热乎的爆炸消息。

  据悉,在正式公开恋情之前,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甜蜜暴击》,不过这部剧收视率并不好,没有引发什么大的热度。公开恋情之后,小情侣很低调,基本上没有合照公开,也极少在微博互动,除了每年的生日会给彼此送祝福之外,基本上是没有互动的。

  虽然明面上没有互动,但私下里小情侣十分甜蜜,多次被目击到一起去日本旅游,享受二人时光,关晓彤还甜蜜依偎在鹿晗的肩膀,简直是超级让人羡慕的。

  最初两人公开恋情那会,有人猜测两人是合约情侣,大概在电视剧结束就会分,但事实证明,两人是真的相互喜欢,被传多次分手,但每次都会打脸营销号,相恋7年了,两人感情始终如一。

  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不过目前来看似乎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关晓彤年纪还小,目前是事业上升期,肯定是要以事业为重的,而鹿晗也在准备自己的巡演,估计暂时没有考虑结婚的打算,不管怎么样都祝福这对小情侣吧,希望可以修成正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