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生前控诉中国好声音录音曝光 好声音回应称:误会已经消除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8 11: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李玟生前控诉中国好声音录音曝光录音中指出因为赛制问题,她多次向节目组反映,但导演组人员只是剪她镜头,对她动手要求她马上离开。她说:“因为好声音我喜欢这个节目,我觉得这些年轻人是充满年轻爱音乐,我们的共同语言就是爱音乐,我牺牲自己无所谓,我没想到原来他们都是一堆坏人,去整我,因为我说真相,我命都不要,就是想帮助这些孩子,我说赛制不公平,节目组说赛制就是这样的,没有导师可以改变。”录音曝光之后,引发关注和热议。

 

  此前,也有好声音学员指出赛制不公平,学员李嘉捷发文表示节目组根本不尊重参与比赛的选手,盲选录制期间学员上场的位次可以随意任他们改换,引发热议。

  对此,中国好声音官微发文回应:“近日,部分自媒体帐号在网络平台散布经恶意剪辑的录音'李玟生前控诉《2022中国好声音》',是对逝者的不尊重,也严重损害节目形象,我方表示强烈谴责。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间曾有的误会经沟通当时即已消除。出于对逝者的尊重,我们不再对此事过多解释,永远铭记她对节目的真情付出。愿逝者安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