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透露自己前两天做了手术 称8月份有56个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6 13:5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心凌在25日发文分享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自己前两天做了手术,更表示8月份有56个行程,包括演出,会议,练舞,练团,体能训练等等。并且对粉丝称,不需要担心,手术很顺利,但还需要一点恢复期。

 

  同时,她也表示虽然工作行程很满,她仍然积极面对充满干劲,称“闯关的过程是让我感到幸福且快乐的。”

  全文:

  周末愉快!

  今天刚拍完一支MV,回到家有妈妈煮好的饭菜等着我,觉得幸福。

  打开我的行事历,八月有31天,一共有56个行程,不同城市的演出,演唱会的会议、练舞、练团,还有固定的体能训练健身、跳床、Zumba、Pilates,专辑录音终于杀青,完成了一个公益广告⋯前两天好不容易排出时间,去做了必须要做的功能性内视镜鼻窦手术(不用为我担心,手术很顺利,还需要一点恢复期)。

  9月很快就要开始了,距离新专辑见面和演唱会开唱的日子也愈来愈近,想到即将和喜欢我的你们相见,每天都是满满的动力。时间非常珍贵,体力活当然不会少,但更燃烧的是脑袋千头万绪每天都在接收新的讯息,都要选择,都要决定。感觉还有很多关等着我去过,但闯关的过程是让我感到幸福且快乐的。

  紧凑又刺激的每一天,我准备好了。

  你呢?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天吗?

  九月,就要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