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格买提回应节目录制受伤 表示自己“及时用脸刹了车”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8 11: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尼格买提发微博回应录制节目时受伤,跟大家报平安,幽默表示:“还好我反应快,及时用脸刹了车。”还感谢了小草,保护了他的脸。

尼格买提
 

  尼格买提原文:

  跟大家报个平安,现在已经恢复。当时是在体验那达慕大会搏克摔跤,来了几轮有点累了,最后一次没站稳正面摔了下去,还好我反应快,及时用脸刹了车。得感谢锡林郭勒的草原,温柔的小草保护了我的容颜,如果没有草地后果不敢想。可见恢复草原生态有多么重要。看起来严重其实是很小的擦伤,这点伤对草原上的摔跤手根本不算什么,向勇敢的搏克手们致敬,向草原致敬。(你们猜猜我最后是跟谁摔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