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比特演唱会深圳站开唱 致敬金曲忆往事感慨万千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8 16: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ike曾比特带着“穿梭”巡回音乐会来到深圳,又一次为大家送上高甜的初恋情歌,更有深圳场限定的缤纷造型。这一夜,Mike不仅感慨人生总有遗憾,但也表示更应珍惜现在,因为有爆炸糖陪着他一路前行。

  立秋之后的湾区依然炎热,就如今晚的“穿梭”现场一样热情似火。Mike身穿缤纷毛球外套登场,《夜空中最亮的星》《北斗星的爱》都是他用来编制爆炸糖七彩美梦的素材,他还特别用《心墙》打造本站音乐会专属的声音回忆,撩拨起现场观众的无限热爱,点燃起舞台上下的气氛。在歌迷朋友此起彼伏的“劝脱”声中,极其宠粉的Mike“顺从民意”,脱下外套用久违的肌肉撩妹、哄粉,引发阵阵欢呼。粉丝也“礼尚往来”送上自制礼物,Mike被宠成小孩,故作撒娇回应大家的爱。

  在今晚的演出中,Mike特别感慨到人生的无常,与面对遗憾的无奈,谈及挚爱的李玟前辈时,一度难忍伤心啜泣。为缅怀这位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前辈,Mike邀请全场合唱《真的想见你》,大家为CoCo点亮手中的闪光灯,场面十分感人。为缓解沉重气氛,Mike又为当天生日的歌迷送上《生日快乐》,并承诺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以后必将互相陪伴直到永远。特别嘉宾Oscar涂毓麟也呈献完美现场,特别是纪念“哥哥”张国荣的《为你钟情》,更是他对港乐的致敬,满满都是他对经典金曲的爱。

  9月16日,Mike会带着“曾比特穿梭巡回音乐会”去到“魔都”上海,届时还会有全新特别嘉宾助阵,期待到时见到你的身影。Mike还说,想听到你们欢呼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