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昕巡演第二站成都站震撼开唱 多变造型展现超规格时尚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9 08: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6日,刘雨昕2023仙那度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成都东安湖数万名歌迷的欢呼中圆满落幕,这也是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会场馆首次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作为95后女歌手万人场巡演第一人,刘雨昕从广州到成都,通过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独树一帜的舞台创意、摩登时尚的多样风貌、品质绝佳的LIVE现场,持续给每一位歌迷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演唱会以《飓》开场,延续了广州站高燃的极致舞美,但在细节上却有着诸多变化,开场音乐经过丰富编曲,创造出宏大而壮丽的氛围,仿佛将人带入一个庄严而神秘的音乐世界。同时,音乐的独特之处还体现在色彩运用上,通过舞美呈现宛如进入了一个光影梦幻的境界——XANADU。在成都站,刘雨昕带来了23首歌曲,通过视觉、听觉和身临其境的感受,展现了极简、复古和新潮风格的多重融合。灯光随着音乐的节奏自由舞动,每个音符和光点都散发着强烈的共鸣力量,自由欢乐的氛围充盈在演唱会的每一个角落。

  此外,舞台还设置了多种互动环节,特别是读信环节令人动容,不仅展现了刘雨昕与歌迷们之间的特殊羁绊,更让整个演唱会充满了情感的共享与联系。同时,乐器演奏的更新也为演唱会增添了新的色彩。在成都演唱会上,刘雨昕在歌曲中演奏低音提琴Double bass,再次展现了高超的专业素养和艺术感染力,给每个观众带来了创新性和艺术性兼具的视觉冲击体验。

  刘雨昕2023仙那度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再一次以5个品牌量身定制的7套全新造型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惊喜和享受,除了Dior专属特别定制展现优雅高贵气质的纯白套装、演绎性感张力的黑色套装、释放炽热风姿的红色套装外,更有多套新造型登场,其中包括Juana Martin的特别定制,夸张廓形结合民族风情的原生手工扎染工艺,清新却野性,强烈又感性;Lado Bokuchava特别定制的全黑皮质造型,精致立裁携硬挺机车感十足的廓形,皮质和银环的碰撞,大胆灵动又不失简约;来自于Ottolinger的特别定制,标志性的软牛仔元素,先锋前卫的设计语言,如同投掷于舞台上的色彩音符,拥有无限可塑性;Jawara Alleyne特别定制,用不同种布料的对比碰撞,慵懒随性,率真痞气。在广州和成都两场演唱会中,刘雨昕呈现了多个主题造型,所有造型均来自品牌设计师的专属特别定制。两场演唱会总共14套特别定制,刘雨昕再次展现了在时尚界的顶级规格。

  刘雨昕一直努力为大众呈现全新的面貌,不仅在音乐道路上持续深耕,打磨出备受赞誉的作品,而且在艺术的先锋性上勇于创新,每一次作品或表演都融入最新潮的想法和创意,给观众带来无尽的惊喜和感动。接下来,刘雨昕将于上海、北京两座城市继续仙那度的旅程,她将会延续活力和热情,邀请大家感受独特的“昕式音乐美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