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吧微博发文否认宋祖儿偷税漏税 旗下公司仅剩一家

http://www.yule.com.cn 2023-08-31 13: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针对网传宋祖儿疑似被前公司员工实名举报偷税漏税一事,宋祖儿吧官博发文回应:“已经传达了,请大家放心,这是造谣,祖儿遵纪守法,后续措施正在商讨”。

 

  同时,据天眼查app显示,宋祖儿(孙凡清)共关联4家企业,其中,由其个人独资的青岛柒鼎影视文化工作室、长兴洵美影视文化工作室、新沂涓涓影视文化工作室均已注销,目前存续状态仅剩上海泓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1家。泓泉影视文化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大股东为何旭军,宋祖儿担任监事并持股10%。年报信息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0。

  目前,宋祖儿本人和宋祖儿工作室并没有对网传新闻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