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为当年报道言论道歉 称都会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

http://www.yule.com.cn 2023-08-31 16: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演员孙菲菲发文控诉在拍摄电视剧《血色恋情》的时候遭遇张汉杰策划的暴力事件,引发关注和热议。

 

  在孙菲菲遭受霸凌的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挖出了当年《血色恋情》男主角王阳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的发言,他表示“自己认为这不太可能”还表示自己与导演合作起来感觉还蛮好的。这番言论也被指责。稍晚一点,王阳针对采访言论道歉,称自己当时确实不知道真实情况。

  王阳表示“首先,不论是谁,如果遇到霸凌,我们都会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   当年的报道中,我想表达的是,我不在现场不了解事情的始末,更不敢相信在剧组会发生导演和演员因为意见不合就使用暴力这样的情况发生。但当时我的表达一定存在不妥,在此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如果我当时对身边的人、事多点关心关注,或许有些事就不会发生…。”

  而孙菲菲也称,当时王阳确实不在现场,他不知道事情真相,希望网友们不要为难王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