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把团队放在首位!RIIZE洪胜汉得到成员们的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23-08-31 16:5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洪胜汉的个人私生活照片被泄露,引发了争议。还没出道就被爆出私生活丑闻,在任何人看来都是致命打击。但所属社SM方面却选择了冷处理。

  8月31日,洪胜汉终于发声,他表示:“在出道前的至关重要和决定性的时间,因为个人事情给组合带来了损失,也让成员和公司职员们失望了。这一切都是因我的轻率之举而发生的,我也反省了很多。以后我会把RIIZE组合放在首位。”

  即将出道的新人被爆出私生活问题本身就非常罕见,对此有很多关注RIIZE的人们表示担忧,忧虑这个新人组合的未来发展。成年人谈恋爱并不是什么过错,但作为即将出道的爱豆组合成员,曝出这样的新闻还是让人很震惊。在洪胜汉道歉之后,有关于这方面的文章口风也发生了变化,很多人表示成年人谈恋爱是无可厚非的,更何况还是被强制公开私密照,是不是当事人也受到了伤害呢。再次引发热议。

  根据报道表示,在即将出道的情况下,成员们也对胜汉的个人照片泄露感到惊慌。但是洪汉真心向成员们道歉请求原谅,成员们也接受了。由于7个人长时间一起作为RIIZE准备舞台,所以为了展现更完美的活动,再次聚集了心意。成员们表示:“将以好的面貌报答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