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娱评】第一季大受欢迎第二季疲软无力 《惊奇的传闻2》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4 17: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晚间,电视剧《惊奇的传闻2》落下帷幕,最后一集收视率6.065%,创下了这一季的最高收视记录,但是相比于第一季这个收视率着实不高,让人感到很可惜。

 

  原班人马打造,怎么就没有第一季受欢迎了呢?这不禁让网友们惋惜,很多人都表示第二季疲软无力,和第一季比起来差了不是一点半点,有些人把责任推到了主演赵炳圭的身上,表示没有人会喜欢看校园霸凌者拍电视剧,也有人称与演员没关系,编剧的责任很大。

  《惊奇的传闻》第一季推出的时候真的满足了很多人的观影体验,可以说第一季是非常成功的,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收视率,甚至电视剧在同期中的热度也居高不下,妥妥的黑马。但是在该剧结束之后,主演之一的赵炳圭却被曝出校暴丑闻,要知道在娱乐圈中校暴这样的丑闻足以毁掉一个人。而且当时站出来爆料赵炳圭的不止一个,虽然这之后赵炳圭方面进行了否认,但仍旧不能让他恢复以前的人气,事业也一落千丈。

  很多人都表示让校园霸凌者出演正义使者,看着很讽刺,所以该剧首播当天,还出现了很多热议贴,坚决反对校暴者。赵炳圭或许对收视率有一定的影响,但并非全部。如果连同第一季一起看的话,就会发现,这一季在故事情节上出现了大问题,编剧掌控能力明显不如第一季。

  有网友表示,其实在该剧的第一季编剧就出现了这个问题,那就是后继乏力,故事发展有点不同逻辑,混乱不堪,但因为前期很精彩,达到了瑕不掩瑜,而第二季开播,编剧这个毛病就变得愈加明显了,故事很拖沓,很多情节也处理不到位,所以观感和第一季比起来差很多,让人感到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