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盘点】各国娱乐圈都很热闹 盘点8月娱乐大事记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5 14: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过去的8月份,国内外的娱乐圈都很热闹,有人结婚,有人恋爱,还有人结束多年恋情,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8月娱乐圈大事件。

  (一)8月3日,韩国娱乐圈曝恋情,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与演员安普贤的恋情曝光,引发巨大的关注。金智秀出生于1995年,而安普贤出生于1988年,两人之间相差7岁。在恋情曝光之后,金智秀和安普贤也大方承认,表示正在交往中,希望可以获得大家的祝福。根据熟悉两人的朋友表示,金智秀和安普贤感情很好,十分甜蜜。

  (二)8月4日,日本著名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没有公开,粉丝们纷纷祝福。羽生结弦是著名花滑运动员,而且还多次拿到过奥运会的冠军,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去年羽生结弦宣布退役,让人十分不舍。今年8月初,他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很突然,但仍旧获得了支持和祝福。

  (三)8月17日,小甜甜布兰妮宣布与丈夫离婚,结束了这段婚姻关系。据悉,布兰妮在8月17日向丈夫提出了离婚,并且爆料丈夫疑似与父亲勾结对自己进行监控。而布兰妮的丈夫则是称自己遭受了布兰妮的家暴。虽然两人离婚了,但布兰妮仍然在支付丈夫豪宅的租金。

  (四)8月25日《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8月17日,李玟生前控诉好声音的录音曝光,指责好声音赛制不公平,自己因为提出被整。录音曝光之后引发众怒,网友纷纷要求好声音做出解释。之后在8月25日,好声音宣布暂停播出,将会进行调查。

  (五)8月29日,杰尼斯事务所承认喜多川性侵。这位杰尼斯的创始人被曝从1970年代开始对旗下的练习生进行性侵犯,直到2010年才结束,长达几十年的犯罪历史让人愕然。经过多方调查之后,杰尼斯也承认喜多川性侵的事实,并且进行道歉,现任社长藤岛景子宣布隐退。

  (六)8月31日,演员宋祖儿疑似被举报偷税漏税,税务局将针对宋祖儿事件进行调查。演员宋祖儿在8月31日疑似被实名举报偷税漏税,前经纪公司否认与宋祖儿被举报有关,税务局方面称将会针对宋祖儿事件进行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