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回应出席活动排场大:责备我和我的团队就好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6 09:4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甄子丹出席代言活动的时候被指责“排场太大”,引发争议。9月5日,甄子丹回应该事件,表示并非自己要求,而是主办方安排,是出于安全考虑,他还称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安保人员,责备自己和自己团队就好。

甄子丹
 

  甄子丹透露并没有要求过这样大的阵仗安排,不希望网友指责保安:“我觉得他们也是辛苦打工”,“责备我和我的团队就好。”他向受到影响的朋友道歉,并感谢网友指正。

  原文:

  承蒙很多朋友关心。

  我日前在沈阳出席的品牌活动,因为安保相关的安排,让看到的人都觉得不舒服。

  抵达现场时,其实我也很诧异,这么大的阵仗安排,我们其实是没有要求过的。但是反馈沟通后,我收到的回复是,这些安排是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也只有接受,出场。

  感谢所有批评这样的“排场”的朋友,照片和视频的情景,我和你们一样不喜欢,也同意你们的看法,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反应。

  但是,我看到有些人在骂保安,我觉得他们也是辛苦打工,希望大家在检讨这件事的时候,责备我和我的团队就好,我们已经和主办方讨论,未来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

  我在这里,向当天在沈阳,用路受到影响、被催促感到不舒服的朋友,我向你们道歉。我很感谢网友愿意来指正我,让我和我的团队,未来在工作安排上更加谨慎。

  再次感谢大家

  甄子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