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盘点】都暻秀因室内吸烟被罚款 盘点娱乐圈中那些吸烟被拍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6 11: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网友发文表示,人气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因为8月份在室内吸烟被举报并且遭受到了罚款的处罚,引发热议。根据报道表示,虽然都暻秀和经纪公司都表示都暻秀吸食的是没有尼古丁成分的电子烟,但相关部门称没办法确认产品中是否真的不含尼古丁,因此做出了罚款的惩罚。

  其实,在娱乐圈中吸烟的明星不在少数,光是被八卦媒体拍到的就有很多,同时也有部分艺人与都暻秀一样被罚款。

  比如,人气偶像王源之前也因为室内吸烟被罚款。此前,王源与好友在餐厅聚会,高兴之余他也在室内吞云吐雾,涉嫌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此事引发热议,舆论哗然,受到社会普遍谴责。随后,王源在微博上就此事公开道歉,称“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

  而在更早之前,文章也被拍到室内吸烟,在长达半分钟的视频中,文章一边吸烟一边和友人交谈,这段视频同样引发热议,随后,朝阳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队员来到了这家位于将台路附近的火锅店进行调查。文章承认错误并且接受相应的惩罚。

  除了以上这些被罚款的艺人之后,还有很多艺人被拍到过吸引,比如张艺兴,乔振宇,杨颖,周冬雨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