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工作室敬告侵权公司 辟谣团队变更

http://www.yule.com.cn 2023-11-11 09: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肖战工作室发文辟谣团队变更,表示:“近日发现有自称为艺人亲友、造谣艺人团队已变更,甚至出现伪造公章、伪造艺人签字、捺印、授权函等恶劣行为。艺人本人与团队均不认识此类人员,与麒*娱乐公司也没有建立任何渠道的沟通或合作。”同时,敬告“麒*娱乐”公司、马某、丁某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立刻停止侵权行为。

 

  全文:

  近期有“麒*娱乐”公司及其成员马某、丁某和其他人员,对外称该公司全权代理我司艺人各项工作,并表示本人已全面接管艺人所有经纪业务。同时有发现自称为“艺人亲友”、造谣艺人团队已变更,甚至出现伪造公章、伪造艺人签字、捺印、授权函等恶劣行为。工作室现在此澄清,艺人本人与团队均不认识此类人员,与该公司也没有建立任何渠道的沟通或合作。

  工作室此前已公布官方合作邮箱,请大家擦亮双眼,不要因轻信“熟人介绍”而被蒙骗产生任何损失。

  也在此敬告“麒*娱乐”公司、马某、丁某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立刻停止侵权行为,我方也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