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俊发文支持电影《我本是高山》:良心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11-17 10:3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龚俊现身电影《我本是高山》的首映礼,看完电影之后,他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称这是一部良心之作。

 

  龚俊表示:“首先非常荣幸收到邀请看到《我本是高山》这样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看完我非常有感触。这部作品拍摄起来肯定非常不容易,从海清老师的表演里,把我带回了08年云南的学校,从没有围墙没有操场到建立起来,张桂梅老师是多么不容易。我也从海清老师身上学到很多表演细节,跟很多非职业演员过对手戏是非常难的一件事。这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走进电影院,支持这部优秀的良心作品。”

  据悉,电影《我本是高山》是由郑大圣、杨瑾执导,袁媛、陈麒凌编剧,海清领衔主演,陈永胜、柴烨、王玥婷、万国鹏主演,胡歌特别出演,刘雅瑟、杨皓宇友情出演的传记电影,于2023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根据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她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