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分优秀!贺峻霖获中传校级奖学金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1 09: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传媒学院方面对学生获得奖学金的名单进行了公示,艺人贺峻霖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据悉,2021年12月2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公布的2022艺术类优质生源“绿色通道”作品评选中,贺峻霖以A等级的成绩入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2022年4月1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公布的专业考试合格名单中贺峻霖为播音主持专业全国第七名,同日在中央戏剧学院复试成绩公布名单中,他的成绩排名主持专业全国第七名。6月底,高考成绩出炉,贺峻霖总分483分,超四川本科分数线17分。8月,有消息确认贺峻霖曾参加2022年北电艺考并取得合格证,9月,贺峻霖入学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2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