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ason陈奕迅惊喜现身任李荣浩杭州巡唱嘉宾 梦幻合唱新歌《社交恐惧癌》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7 17: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Eason陈奕迅重磅现身李荣浩《纵横四海》演唱会杭州站担任嘉宾,事前已有人透露Eason会亮相,乐迷都十分期待。李荣浩唱《模特》唱到一半的时候,陈奕迅惊喜现身,实现这次「梦幻联动」全场满座5万人惊呼响彻云霄。二人更合唱了由李荣浩作词,收录在陈奕迅最新专辑《CHIN UP!》的《社交恐惧癌》。两位超难得的神级演绎,发出步调相同的吶喊,令乐迷非常雀跃。

 

  陈奕迅曾接受采访时谈及李荣浩,表示在李荣浩发行第一张专辑《模特》的时候就想认识他了,如今两人合唱了相识之曲,展现惺惺相惜的好友情谊。Eason说道,「他(李荣浩)是我很欣赏的音乐人,他的音乐一直治愈着我。」而李荣浩发文表示,昨晚杭州站五万多人的吶喊,震耳欲聋,我却一直被温暖着,最后为了这一次给大家制造一个惊喜,邀请了老友陈奕迅在忙碌的巡演中还专程飞过来,真的真的感动坏了,还一起唱了两首歌,开心。他也再一次感谢Eason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和歌声,两人也几年没见了,聊了好多好多好多,有这样彼此了解和信任的朋友,感觉到人生的美好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找上我们。

  此次Eason与李荣浩的「梦幻联动」让歌迷们直呼满满感动与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