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巡演上海站售票正式开启 1月6日经典旋律勾起青春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23-12-06 10: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开售。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6日在上海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观众可在大麦网、猫眼、票星球等平台进行购票。

  在此前的宣传活动中,苏有朋通过经典曲目的大合唱和影视剧角色装扮复刻成为了热门话题。《青苹果乐园》、《红蜻蜓》、《背包》、《当》、《情深深雨濛濛》等一首首曾经陪伴一代人成长的歌曲,如今再次回到舞台,观众们纷纷跟着大合唱,活动现场秒变歌友会。此外,苏有朋不仅戴眼镜重现杜飞,穿戏服化身“皇阿玛”,还扛着自己的人形立牌转场,现场氛围欢乐有趣。网友们纷纷直言不愧是苏有梗,每次出手都带来惊喜。同时,苏有朋还在现场透露了关于演唱会嘉宾的消息,尽管尚未官方公布,但众多歌迷们都充满期待。

  8月28日,苏有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主视觉海报,正式宣告“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启航,将精选无数好歌带领大家重返青春时代。除了已经公布的深圳、南京、合肥、上海等几个城市,演唱会还将陆续登陆更多城市,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亲身体验这场穿越时空的音乐之旅。

  目前,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上海站的售票正在进行中,再回到曾经拍摄经典剧作《情深深雨濛濛》的故事地,他将引领观众们回味往昔青春年华,让时代之音响起,续成长的歌谣绵延不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