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2023年韩国金酸梅奖公布 朴叙俊,IU李知恩榜上有名 演技最烂意想不到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1 16: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电影金酸梅奖正式公布,众多艺人榜上有名,有一些演员甚至让人意想不到。其中,朴叙俊和IU两人主演的电影《梦想》被业内人士评价为最差作品,而演技最差的演员则是TA。

  根据网友们票选的结果,在2023年播出的多部韩国电影中,由IU搭档朴叙俊两人主演的《梦想》获得了最差电影奖,该电影在拍摄的时候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毕竟是朴叙俊和IU的第二次合作,而且两人都算是韩国超人气艺人,有着知名度,并且该电影是李炳宪导演的回归之作,期待值拉满。只可惜该电影上映之后,评价并不好,票房也没有达到预期,完全没有过损益。观众们表示根本不敢相信这是李炳宪导演的作品,同时也称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阵容,感觉电影的故事情节很老土,让人失望。

  除了这部《梦想》之外,电影《月球》、《保护者》、《熊男》、《雉岳山》等也全都榜上有名,这些电影并不是小成本电影,大部分都是知名演员主演的,尤其是《月球》特大制作和投资,但血亏,连预期的一半票房都没达到。

  当然该奖项该评选出了最差演技奖,仍旧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演员登榜。比如朴叙俊,很多人表示《梦想》差,大概有剧本的原因,但朴叙俊在《混凝土乌托邦》中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受不到一点魅力,尤其是和李秉宪演对手戏的时候,直接被影帝李秉宪吊打了,对比之后才知道李秉宪的演技是真的厉害,朴叙俊完全接不上戏。很多人甚至表示,朴叙俊是这部电影中的瑕疵。

  同样被批评演技不好的还有影后金惠秀。观众们表示金惠秀今年出演的《走私》是一部题材很不错的电影,上映之前,观众们都很期待,但看了金惠秀的表现之后感到一点失望。观众们表示,在《走私》这部电影里,金惠秀的演技有些浮夸了,讲话的语调也不太对,让人感到很出戏。有些人表示,因为金惠秀一直以来都很优秀,所以她在一部电影中如果稍微表现的有所不足,就会被无限放大,这也是为什么观众们会觉得难以入戏的原因。

  同样入选最差演技的还有高雅拉,观众们评价她演什么都是《请回答1994》对的成娜静,表现不够亮眼,在电影中没有存在感。让人意外的是,影帝河正宇也有很多票,观众们称河正宇的表演太模式化了,希望他可以改变一下戏路和风格,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会很无聊。

  当然最让人意外的还得是韩孝周,她以最高票数获得了最差演技奖第一名。要知道韩孝周可是韩国当下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手中握着多项大奖,是年青一代中的佼佼者,究竟是怎么样的演技让她获得了第一名呢?观众们表示在电影《毒战2》中,韩孝周主演的角色真的太差了,她更是因为这个角色被批评的体无完肤。观众们称,这个角色让韩孝周多年的口碑严重下滑,差点翻车。剧中韩孝周的角色是一个需要讲很多中文的角色,但韩孝周很显然功课做得不够,演技也非常浮夸,到最后都不知道说的是哪国语言了,连同韩国方言都讲不好,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新闻表情